长沙市华容商会考察组来华容县进行商务考察

来源:今日华容2018-12-19 15:02
浏览量:1|| | ||

12月15日,长沙市华容商会考察组来华容县进行商务考察暨企业走访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云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宏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味尔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华容分公司、湖南家之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

广东味尔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公司下设湖南长沙、湖南浏阳、湖南岳阳、湖南华容四个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团餐管理服务、厨房设计、厨具制售、食材配送、连锁超市、物业管理和清洁服务的集团化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优秀的湘川粤菜厨师、高级营养师、食品安全员和员工近800人,服务对象达6万多人,年产值逾亿元。华容分公司现服务华容一中、怀乡中学、长工实验学校等五所学校。

湖南家之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蔬果种植,水产品内陆养殖,农业观光旅游,农业技术研发等业务。

考察组成员实地看,现场听,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企业发展实际,就有关合作项目、公司今后发展定位、奋斗目标等与在华容的这几家公司负责人展开交流。考察组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一平台,发挥商会的优势,加强与家乡企业的往来与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家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