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局长刘家清来华容县调研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今日华容2018-12-24 09:47
浏览量:1|| | ||

12月20日,省气象局局长刘家清来华容县调研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推进情况。市气象局局长彭洁,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参加调研。

在华容县国家气象观测站新址现场,陶伟军详细介绍了搬迁项目前期工作情况。陶伟军说,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工作,多次对候选址现场踏勘,实地调研。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经过气象专家评审,明确章华镇石伏村燕家屋场为华容县国家气象观测站新址。新址海拔高度49.5米,距现址4150米,视野开阔、探测环境优异、交通生活便利,具有较好的气候代表性,符合国家气象观测站建站相关要求。目前,已完成开工建设的部分前期工作。

刘家清对华容县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址整体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搬迁项目进度;气象部门的同志要持续做好预警、预报、应急等气象服务,把气象服务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地方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做好气象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 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