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考察组来华容考察“巾帼英才”候选对象

来源:今日华容2018-12-26 09:18
浏览量:1|| | ||

12月24日,岳阳市妇联副主席吴玉玺率考察组到华容县人民医院,对2018年度岳阳市“巾帼英才”候选人——华容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丁晓丹进行考察。副县长赵群子,县妇联、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及医护代表参加考察座谈会。

此次“巾帼英才”选拔是根据《岳阳市巾帼英才选拔管理办法》等要求开展的一次选拔工作,旨在推进巴陵人才工程,落实岳阳市巾帼英才支持计划,加大对女性优秀人才的培养,激励广大妇女创新创业,为乡村振兴、决胜小康建设提供人才保障。选拔对象主要为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杰出女性,以及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女性。华容县共推荐5名候选人,丁晓丹是唯一一位进入考察期的候选人。

28年来,丁晓丹一直扎根临床一线,认真钻研医疗业务知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自己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得到了同事及病患群众的广泛好评。

座谈会上,吴玉玺认真聆听了每位座谈人员的发言,不时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走进丁晓丹工作的科室,全面了解丁晓丹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吴玉玺对华容县推荐的2018年度岳阳市“巾帼英才”候选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丁晓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榜样力量,为带动全县的医疗业务水平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