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众志成城抗冰雪

来源:今日华容2019-01-02 08:52
浏览量:1|| | ||

12月29日,一场大雪席卷华容县全境,24小时内降雪量达到15.5毫米,达到暴雪等级。为确保人民群众交通出行不受阻,生活用电不受影响,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从29日起,华容县交通、电力、交警、公路等部门单位,各乡镇社区共组织发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3000多人次抗击冰雪保平安。

华容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全部放弃休假,参加路面积雪清扫,分赴各灾害易发路段指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表示,一定按照省委杜家毫书记“我们多一分付出,群众就多一分平安”指示,全力保证雨雪冰冻天气县内不出现人员伤亡重大事故,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安全氛围。

国家电网华容供电公司已经启动雨雪灾害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员60人,配备20台车,在全县范围开展线路特巡,清扫线路、杆塔积雪。目前全县未出现一起10千伏线路跳闸现象。

华容县交警大队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在县内重点路段、桥梁指挥、疏导交通,并协助公路部门扫雪、撒盐除冰,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全县未发生一起因雨雪天气引发的人员伤亡交通事故。

 

华容县章华、治河渡、团洲、北景港等乡镇,从30日清晨起,就组织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近2000人次,上路设置交通安全警示标示,清扫路段积雪冰凌,协助交警部门指挥道路交通。

责任编辑:吴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