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调研华容县矿山生态修复和督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2019-05-09 09:31
浏览量:1|| | ||

5月6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谢文率调研组来华容县实地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并督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及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华容县东山镇塔市林场蛋子山,实地查看了矿山生态修复,并听取情况汇报。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打造矿山生态修复的示范工程,占地面积约1025亩,坡面采取喷播挂网、Ⅴ形槽和整带分阶梯式修复,平台采取覆1.5米黄土栽植树苗和种草复绿修复。

在华容县第三次国土调查技术单位项目部,调研组一行调研项目部运转、数据安全保密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华容县关于第三次国土调查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

谢文对华容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技术单位必须通过加大人员投入、扎实开展人员培训、优化技术路线等方式,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岳阳市三调监理单位要加强其内、外业成果质量检查,选派技术人员进行全程监理检查验收,科学严谨保证调查数据和情况的真实性、准确性;华容县三调办要逐级上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远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