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易长运等领导来华容指导民兵点验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2019-05-10 08:35
浏览量:1|| | ||

强化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民兵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5月8日,岳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易长运、岳阳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晓荡来华容县指导民兵点验工作。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立明,人武部政委吴昊参加。

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集合点验流程,明确了整齐列队、点验纪律等方面要求。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大会对参加点验的110多名民兵进行了呼点,宣读了民兵骨干任职名单,组织进行了点名并宣誓,新入队的民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点验大会还宣读了表彰通报。

黎朝晖在点验大会上指出,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政治站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军的鲜明导向;要把提高作战力作为第一要务,一切从实战出发,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和谐军民关系,助推华容发展。

点验大会后,易长运一行还先后到新河乡、治河渡镇指导民兵点验工作。

责任编辑: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