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党政代表团来华容县考察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2019-05-16 09:04
浏览量:1|| | ||
5月14日,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率党政代表团来华容县考察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陪同考察。
 

这几天,雨水洗礼后的华容乡村愈加翠绿宜人,更显生机与活力。南县党政代表团成员先后来到东山镇天井山村、三封寺镇莲花堰村洋鸭岭屋场和墨山铺村,现场考察华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到之处,道路干净整洁、房屋错落有致、草木枝繁叶茂、村民生活怡然自得......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对华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华容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华容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工作中的做法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李劲松说,华容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率先垂范,总结了许多工作经验,为南县推动相关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回去后,南县各单位、各乡镇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深入思考,将相关经验转化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有效举措。

刘铁健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南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华容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南县、华容一衣带水,地缘相接,习俗相同,经济文化交流活跃,历来友好往来频繁;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开启了两县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希望两县进一步深化各层面交流合作,美美与共,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