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督查华容县“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情况

来源:今日华容2019-06-18 09:36
浏览量:1|| | ||

6月14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来华容县东山镇佛山村、三封寺镇华一村,督查“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情况。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陪同督查。

漫步在乡村整洁的小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向伟雄走家串户,查看了农户房前屋后卫生情况;并走进农户家中,与农户深切交谈人居环境整治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勉励他们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努力营造好居住环境。

在东山镇佛山村,向伟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空心房”整治力度,加大对周边农户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浓厚氛围。

在“一村一景”华一村集中建房点,向伟雄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华一村一直遵守着“不挖山、不填塘、不毁林,保持集中建房点建好后地貌大体不变,保留村民记忆中的模样”原则,近两年来,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对村里的水库、大港、渠道等及水域进行综合治理,并建设农户一体化化粪池480套,让水质慢慢变好了。向伟雄要求,要加强管护,巩固成绩,保持常态。

责任编辑: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