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督战,即查即改,为国家卫生县城增光添彩!

来源:今日华容2019-06-28 09:19
浏览量:1|| | ||

6月24日,华容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市级评估现场督战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县长赵群子,副处级干部、县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勋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县城区南门市场、沱江广场、书院路、状元街“马路市场”、工农桥市场、马鞍市场等地,现场督导了解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随后的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市级评估现场督战会上,各督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段开展的督查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做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交流。
 
 
  赵群子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围绕具体问题,照单全收、马上整改,务求立即见效,确保各项工作不丢分、不失分;要压实工作责任、迅速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力以赴抓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依据测评指标,精心开展专项整治;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分类推进,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和氛围营造等方面,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工作的强化落实力度;要突出综合执法,充分发挥执法队伍的作用,与街道、社区协调配合开展工作;要严肃督查、追责到位,建立督查台账,难点问题挂牌督战,全程跟进落实,采取约谈机制和问责机制,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大局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问责督促。

赵群子强调,国家卫生县城是华容县的金字招牌,要对照此次现场督战发现的问题抓落实;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抓整改;要加强指导,形成合力,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 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