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调研督促组来华容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及综治工作集中攻坚

来源:今日华容2019-07-03 13:33
浏览量:1|| | ||

6月28日,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世理率调研督促组来华容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及综治工作集中攻坚。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参加。

  调研督促组一行先后深入章华镇、司法局、卫健局、信访局、扫黑办和网格化指挥中心,实地查阅了扫黑除恶及综治工作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工作台账、宣传报道等相关资料,观看了综治信息系统指挥调度演示,并就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安全维稳、矛盾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督促组指出,华容县扫黑除恶及综治工作集中攻坚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下,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华容县保持高度重视和良好的工作态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铁健表示,华容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保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及综治工作集中攻坚。

责任编辑: 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