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调”办工作组督查华容县“三调”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2019-07-10 08:06
浏览量:1|| | ||

7月8日,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严菲带领市“三调”办工作组来华容县,督查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华容县“三调”内外业自检及数据建库工作于5月16日启动,5月26日全面完成全野外核查工作,5月30日按省定时间节点要求提交数据库成果,6月17日按照省级下发核查意见进行整改,6月25日上报省级复核。根据国家检查技术规定,目前华容县数据库成果通过省级核查,正在组织申报国家级核查。

严菲对华容县“三调”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按照“时间服从质量,质量高于一切”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地确保“三调”数据成果真实可信;技术单位和县“三调”办要与省、市“三调”办充分对接,准确掌握最新的技术规范和政策变化;针对市“三调”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一定要积极整改到位;同时,做好省级、国家验收工作和专项调查工作,按时完成“三调”工作。

责任编辑:刘远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