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华容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华容县文旅广电局2019-08-01 11:19
浏览量:1|| | ||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和胡军、李立明等县领导一起,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祝大家节日快乐!”每到一处,刘铁健一行都与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为华容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慰问中,刘铁健介绍了近年来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说,一直以来,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尤其是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有力保障了华容稳定发展大局。希望广大官兵和全体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为华容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刘铁健还表示,华容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的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