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办调研组来华容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2019-11-11 15:05
浏览量:1|| | ||

11月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副主任、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建军率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副县长金辉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三封寺镇松木桥村、三封寺镇机关、县一中、县人民医院,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华容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容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瞄准五大目标,抓住四个“贯穿始终”,扎实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实现了各项工作良好开局、稳步提升。

  

座谈会上,华容县公安局、教体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城管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县一中、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工作谈感受体会、说特色做法、讲问题不足、提意见建议,并同步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调研组指出,华容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组织领导强、政治站位准、推进措施实、学习效果好,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在全省借鉴推广。后段,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用结合、以用促学,真正以百姓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刘铁健表示,华容县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坚持高标准部署、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不断总结完善工作措施,着力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