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堤防总长325公里有多少达标? 副省长陈飞来华容调研防汛备汛时划了哪些重点?……

来源:红网华容站2020-06-01 16:16
浏览量:1|| | ||

5月29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率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周赛保,省水利厅副厅长兼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罗毅君和专家组成员一行来华容县实地调研华容河南支轭头湾堤段滑坡应急处险及华容县防汛备汛工作。岳阳市副市长杨昆,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张兴隆等领导陪同参加。


 在华容县新华垸轭头湾堤段,陈飞边看现场,边不时询问工程处险建设情况和防汛物资储备点情况,“华容堤防总长325公里有多少达标?” “华容的防汛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有哪些?” “轭头湾堤段处险工程有哪些措施?”

 在全面了解新华垸轭头湾堤段滑坡处险工程和华容县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后,陈飞指出,华容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安全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堤防高标准建设,推进岸线生态建设;要加强巡堤值守、认真排查隐患、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责任,统筹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全力确保平安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