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启动“全面冲洗”模式,扮靓城市新气象

来源:红网华容站2020-06-05 15:56
浏览量:1|| | ||

为不断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与综合管理水平,华容县环卫中心创新工作,启动“全面冲洗”新模式,对城区街道路面及车道护栏等进行全面彻底清洗,营造靓丽、整洁、宜居的人居环境。

6月3日,记者在港西路看到,一辆小型高压水枪车正在对公交车站亭进行冲刷。华容联合物业经理袁光明告诉记者,县环卫中心合理制定冲洗计划,根据气温回升现象,恢复夜间人工清洗作业,出动洒水车、机扫车、高压冲洗车等共计20辆,采取人机结合、联车作业模式,对所有的车行道和人行道全部冲洗一遍,对油渍污染严重的地方用烧碱、钢丝刷进行擦洗做到不留死角。


据悉,自6月1日起,华容县加大城区环境保洁力度,保证垃圾收集站的正常运转,车辆正常上路作业,对城区范围内垃圾死角进行摸底,将垃圾死角整治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同时对主次干道及港口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死角进行了清理,对小街小巷、拆迁区、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的垃圾死角问题整治到位,确保全县道路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