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禁捕退捕暨夏粮收购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2020-07-27 14:35
浏览量:1|| | ||

7月2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刘世奇主持召开全县禁捕退捕暨夏粮收购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黄建明,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参加。


会上,华容县农业农村局、商务粮食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禁捕退捕工作情况和2020年夏粮收购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做好禁捕退捕工作和夏粮收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世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长江禁捕退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真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切实抓好长江流域和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要加大禁捕退捕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加强部门联合执法,有力震慑非法捕捞行为。要采取积极措施,妥善做好渔民转产转业工作。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禁捕退捕工作任务。

就如何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刘世奇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粮食收购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关,依法做到严管严控,对入库粮食实行先检后收,确保入库粮食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严格抓好夏粮收购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工作,确保全县夏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


一审:黎梓宽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