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容县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华容站2020-08-05 15:13
浏览量:1|| | ||

8月3日7时30分,在华容县人民医院门诊3楼健康管理中心,来自三封寺镇、治河渡镇、北景港镇、新河乡、鲇鱼须镇、万庾镇等6个乡镇的56名应征青年等候着参加华容县2020年征兵体检。华容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县委常委、县人武装部部长李立明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本年度征兵体检预计进行半个月时间,将有来自全县14个乡镇和田家湖生态新区的400多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血压、心电图、生化检验、尿检、超声、放射检查等项目。

为做好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县人民医院精心挑选了一批有丰富征兵体检经验的业务骨干成立征兵体检组,并召开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征兵体检各项标准,严肃征兵体检工作纪律,签订《征兵体检工作人员责任状》。全体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体检工作流程,严把质量关,做到对受检人员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

温馨提示:

1.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体检前3日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饮酒,不服用药物,晚上早休息,而且体检前要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体检结果。

2.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于8月3日——8月16日进行征兵体检工作,暂停健康体检业务(慢性病特门申报和驾驶员体检正常办理),如需预约健康体检业务,请致电:4689131。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