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2020-08-11 15:15
浏览量:1|| | ||

8月10日,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维新、张兴中、李东见、张昭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陶伟军辞去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刘世奇为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彭翔涌等职务的议案。

刘世奇在供职发言中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融入血脉、浸入骨髓。继承和发扬历届县委、县政府好传统、好作风,把握好“办学、兴医、治水、修路、强工、富农”六个关键词,恪守法治,廉洁奉公,务实干事,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全票通过了刘世奇为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为刘世奇颁发了任命书。刘世奇面向国徽,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了庄严宣誓。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王丽梅

监制:刘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