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电力董事长宋畅来岳阳电厂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2020-09-02 15:03
浏览量:1|| | ||

9月1日,国华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畅一行深入华容县东山镇,专题调研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建设。宋畅强调,要共克时艰,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元敬,国华岳阳电厂董事长、总经理李耀和参加。

宋畅一行实地调研了国华岳阳电厂厂址及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国华岳阳电厂安置区建设情况。

国华岳阳电厂是国家能源集团与湖南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重点项目,是国华电力公司在湘发展“一南一北”战略布局的关键项目,也是浩吉铁路规划配套建设的路口电厂,一期工程新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动态投资72.4亿元。项目计划征地1007亩,涉及华容县东山镇关山、长岗庙、砖桥3个村12个组别。截止8月25日,主厂区用地范围内67户82栋房屋已全部完成征拆签约,接下来,将进行房屋腾空和拆除。

宋畅对华容县在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建设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宋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落实“新基建”“两山论”,努力建设具有“时代特征、集团特色、国华特点”的全新电厂。

宋畅指出,希望政企双方继续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用新思维谋划布局,确立工程总体目标,建设具有可持续发展力、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示范电站。


一审:黎梓宽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