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千名干群同唱“平安歌”

来源: 【字体:

6月26日晚,一台以“携手安全•共赢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汇演在华容县百姓大舞台举行,掀起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该县的宣传活动热潮。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华容县领导刘铁健、钱丹青、付岳君等与现场上千名干群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当天的汇演活动,表演者全部来自该县安全生产监管和生产一线。他们携手登台,通过相声、演唱、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结合其中。新颖而精彩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汇演最后,20位县内重点企业法人代表上台集体宣誓,承诺坚守安全红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国家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华容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安全宣讲进单位、进企业,安全文化进万家、安全文化宣传骑行、安全生产集中咨询、安全生产集体承诺、“最美安全卫士”演讲比赛、专题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 徐典波 吴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