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倒排工期 标准化厂房建设紧锣密鼓

来源: 【字体:
9月18日,华容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车辆穿梭,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业集中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施工方正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12月底竣工投产。
 
 
华容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位于县城区杏花村西路以北、白鼎山东路以东区域,占地70.6亩,计划总投资28933万元。新建五层标准化厂房8栋(四个组团),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并配套完成水、电、路、绿化、亮化、美化等设施,方便企业入园即可投入生产。

 
 
华容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经理李志介绍,目前,整个项目的基础工程完成了75%,预计9月22日基础工程全部完工,按照时间节点,预计工程将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入驻服装、婴童服饰等创新创业企业28家,年创产值达1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200个。

责任编辑: 黎梓宽 单铃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