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岳阳总部基地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2017-11-20 09:28
浏览量:1|| | ||


11月18日,华润燃气岳阳总部基地及抢险调度中心举行奠基仪式。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谭国良及相关市直的区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华润燃气岳阳总部基地及抢险调度中心位于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立交桥附近,总建筑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其中主楼15层,裙楼3层。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完善了城镇燃气安全保障系统,确保了岳阳市燃气管道的安全运营,同时该项目集业务办理与咨询、呼叫与调度、客户缴费、燃气具销售、用户投诉与处理等功能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与综合调度抢险能力,提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为更好地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春方希望,项目单位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强化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和安全意识,努力将岳阳华润燃气总部打造成岳阳城市的新地标。他表示,经开区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全力为岳阳华润燃气加快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