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折扣 不留余地 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2017-11-22 14:24
浏览量:1|| | ||

昨日,我区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通报前三季度全区全面小康工作运行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工委副书记刘光明要求,要在目标上不打折扣、考核上不留余地,全面完成全面小康各项指标任务。

今年来,我区坚持以分类指导、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抓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前三季度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实现程度为94.5%,小康体系40项指标中有33项实现程度达到100%,但税收占财政总收入比重、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7项指标存未达标。

“冲刺四季度·决胜总目标”。会上,刘光明要求,整体实现程度要不打折扣。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回头看”,对标对标;要努力攻克短板指标,把短板拉长,把弱项变强;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考核督查要不留余地。根据列出的任务清单、完成时限,分门别类、全面系统、有目的有针对性有实效地进行督查督办考核,做到清单责任、督查问责到事到人,评先评优加大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