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来经开区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2017-11-22 16:48
浏览量:1|| | ||

1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经开区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领导何厚德等一同参加。

李友志一行先后来到中科电气、科伦药业和雷勃电气等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深入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时询问各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特色、发展方向等情况。

调研中,李友志对近年来经开区在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开区主导产业优势突显,产业结构合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他强调,经开区要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吸引更多科研人才,加快园区产业发展;要坚持高端、新型、特色产业,严格低端、落后、污染产业进入园区;要鼓励企业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加强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发,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大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力度,做到服务高效、思想解放、眼光长远,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