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2018年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

来源:新闻中心2018-01-31 12:32
浏览量:1|| | ||

1月25日,区安监局、禁违局和城管分局组织各乡镇管理处安全生产负责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暨全区禁炮、禁拆治违工作部署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区工委委员梁盛发及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递交了《2018年经开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责任状》,并就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禁炮、禁拆治违三项工作的督查、执纪、问责进行安排部署。

许淞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是确保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岁末年初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稳定;要明确任务,解决当前安全生产领域比较突出的非法违法问题,强化各类生产经营单位法制意识;要落实责任,党政领导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部门监管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