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春节前“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2018-02-02 10:26
浏览量:1|| | ||

1月30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深入金凤桥管理处硚石社区,开展春节前脱贫攻坚“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在贫困户苏向阳家中,严若鹏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并对其自主创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谋划好、实施好创业方向,做到不等不靠不要,勤劳致富。在贫困户苏建华家,大家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了解其在企业从事保安工作、家庭收入及子女学习等具体情况,在生活上是否还有什么困难等等,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工作。此次走访还宣传了特惠保等一系列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发布求助信息,寻找爱心人士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需求。同时,严若鹏一行还给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让贫困户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他们脸上始终流露着开心的笑容,对政府三年来的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今后的美好生活充满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