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系统务虚会

来源:新闻中心2018-02-02 10:27
浏览量:1|| | ||

1月30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瑾主持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务虚会,从全局高度谋划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会上,各室负责人逐一汇报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

“务虚是为了更好的务实。”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赵瑾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务虚会,同时也是纪工委工作调研会,为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全面支持。过去的一年,2017年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成功经验弥足珍贵,大家提出的建议很有借鉴意义。

赵瑾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四是要正风肃纪,加强纪律审查工作。五是要严肃整治群众申报腐败行为,六是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七是要做实宣传教育工作,八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张快干、苦干实干,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和实干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融心融合,凝心聚力,以新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征程,把纪检监察队伍打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