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上门指导 实打实一线排忧

来源:新闻中心2018-06-08 16:22
浏览量:1|| | ||

“真没想到,你们领导能亲自上门为企业服务,你们注册办照能如此高效。我感到非常满意,太感谢你们了”。6月4日下午,湖南岳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区工商分局注册大厅窗口拿着刚刚颁发的营业执照,满是激动的说道。

湖南岳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今年5月底从南湖管委会整体搬迁至南翔万商园区。6月4日上午,企业致电分局,请求对企业迁址变更营业执照事宜进行指导。分局领导闻讯后,立即驱车赶到南翔万商企业住所地,面对面与企业开展指导服务。当天下午,湖南岳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就在分局领到了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工商分局紧紧围绕“一三五”发展思路,着力“四大会战”部署,以服务发展为要务,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在注册登记窗口强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对入园企业、重大项目建设企业、招商引资企业等注册登记开通绿色通道,优化登记流程,实行专人受理、全程跟办、限时办结,最大程度上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元至五月份,分局共计办理新增企业注册登记466户,迁入企业登记69户、个转企6户,为经开区创业兴业、财税共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