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2018-06-14 14:56
浏览量:1|| | ||

6月13日,我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经开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推进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参加。

会议讲解了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和新办法计发退休待遇,并对2018年基数申报和人员异动、公益性岗位养老保险数据录入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黄小年指出,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既关系到经开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又关系到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形成加快推进改革共识;要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改革的基本思路,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进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部门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宣传引导,正确宣讲政策,及时掌握舆情动态,为改革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改革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