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抓落实上下足功夫 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闻中心2018-07-16 16:48
浏览量:1|| | ||

7月16日上午,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2018年第13次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企业家大会精神,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企业家大会会议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感受到岳阳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也反映了岳阳紧紧抓住营商环境优化的坚强决心,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的执政理念。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中心任务,在抓落实上下足功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并牵头组织所分管部门、乡镇(管理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通过各种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抓住工作关键。一是主攻重点,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二是提升亮点,着重抓好珍珠山项目建设和奇西路提质改造;三是防范风险点,守住政府债务风险、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工作底线,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种好“责任田”。要掀起工作热潮。结合全区当前项目建设实际,列出工作清单,分析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严格奖优罚劣。将项目建设与服务与干部评先评优和调整使用挂钩,向项目一线倾斜力量、重点提拔项目一线干部,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努力实现争先创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