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回头看” 全力督促检查 不折不扣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来源:新闻中心2018-08-14 15:14
浏览量:1|| | ||

8月14日,我区召开2018年“夏季攻势”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件整改“回头看”省级抽查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许淞、李兴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二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组拟于10月进驻湖南省;省级抽查小分队将于8月25日前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并将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和问题。

会议要求,要对全区25项整改任务和22个信访交办件全面开展回头看,按照标准要求,在8月25日之前逐项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梳理,加大整改力度,自行开展“回头看”,并提交问题整改验收书面报告;区督查室要对各单位“回头看”工作进行全面督察;监管单位要加强工作指导,逐条核对,查漏补缺,坚持“六必须”原则,严格整改标准;要正确面对工作纪律和责任追究,要积极主动作为,严守工作纪律,以身作则,不折不扣完成所有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