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在行动丨督查不手软 文明脚步不停歇

来源:新闻中心2018-10-12 16:39
浏览量:1|| | ||

10月11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实地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集贸市场整治工作,并召开工作部署会。

许淞先后来到太阳桥建材市场、茶场菜市场和中南大市场,深入了解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肯定了集贸市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治工作成果,他要求,继续加强对市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靠、卫生保洁、“牛皮癣”、流动摊贩等整治力度,逐步研究长效管理机制。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许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重点整治内容,按照各自职责、问题整改清单深入细致排查问题,制定责任分解表;要明确责任分工,分解任务,充分发挥市场主体责任,部门协调配合到位,要对表对标,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明确整治时限,注重抓常抓长,将好的做法常态化、长效化,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注重追责问责,通过对落实责任不力的部门追责和对不服从管理的市场单位进行惩处,确保创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