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在行动丨常态督查 合力整治

来源:新闻中心2018-10-15 17:27
浏览量:1|| | ||

10月15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来到西塘镇,实地督查指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集镇街道整治工作。

许淞来到西塘镇三荷社区,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养护、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等,在督查过程中,对卫生状况差、车辆乱停乱靠等不规范情况进行了指导。

在随后的工作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就创建整体氛围、交通秩序管理、环境保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

许淞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要补齐工作短板,细化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任务,强化督查整改,对各路段的乱堆乱放、乱停乱靠、出店经营等现象进行彻底整治;要形成长效机制,各相关部门要服从调度,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对一些重点环节、关键点位要履职到位、扎实有效地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