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全面发力 切实推进小康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2018-10-16 17:09
浏览量:1|| | ||

10月15日,经开区召开全区全面小康工作推进会,区工委副书记黄小年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分解2018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关于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考核细则》,对2018年上半年小康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后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小年指出,当前全面小康工作已进入高位运行阶段,工作标准更高,推进要求更严。责任上要再加压,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深入钻研业务、吃透政策;攻坚上要再加力,要主动进行数据分析,对推进工作责任不落实、效果不理想的单位要及时进行通报;对接上要再加强,在报送数据过程中,要注意统筹兼顾、准确统计,完善基础台账资料;宣传上要再加热,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各种宣传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盯紧目标,确保2018年全区小康总实现程度达到98.13%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