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证?审批?经开区行政审批让你“最多跑一次”!

来源:新闻中心2018-10-16 17:14
浏览量:1|| | ||

10月15日上午,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听取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对全区贯彻落实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打造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经开区特色。

文春方指出,区政务中心是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牵头单位和落实单位,工作压力大,但压力也是动力,要多学习多汇报多对接,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区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安排,做到让领导和部门认可,让群众和企业满意。

文春方强调,要加强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汇报和对接,跟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步伐,请求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要结合全区实际情况,进一步摸清全区行政审批权限底子,通过流程再造进一步加快行政审批流程;要以“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就近办”的“四办事项”为抓手,尽快列出全区项目审批“四办事项”清单,完成“一体化平台”建设,打造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经开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