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2018年扶贫日“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募捐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2018-10-18 11:25
浏览量:1|| | ||

10月16日,2018年扶贫日“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募捐活动在经开区康王乡举行,区领导黄小年、李兴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当前,经开区共有2143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尚未摆脱贫困,103户贫困农民仍住在破旧不堪的危房里,甚至无房居住。活动中,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爱心企业为贫困户捐赠物资和助学、危房改造资金。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274000元以及373床棉被、70箱食用油及价值8万元的药品。黄小年对本次募捐活动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操作规程,确保捐款途径明白、数目公开、精准扶贫,要大力宣传扶贫济困典型事迹,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全面推动“国家扶贫日”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