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迎检部署会

来源:新闻中心2018-10-18 11:27
浏览量:1|| | ||

10月16日,经开区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迎检部署会在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峰,区各乡镇管理处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经开区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全面升级改造,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给予高度评价,各乡镇管理处基层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村级平台服务和便民服务作用初现,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逆势上扬,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走在全市前列。会议汇报了市区两级督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全区基层党建迎检工作。

万俊峰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在认识上再提升,基层党建年度“大考”在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抓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思想上麻痹不得,行动上懈怠不得,落实上马虎不得,要对标对照,查漏补缺,总结提升;要强化问题意识,在落实上再发力,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对照任务安排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履行职责,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抓好班子,带头抓点示范、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要强化攻坚意识,在效果上再深化,要突出亮点工作攻坚,扎实做好园区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工作攻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党员积分管理、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党内各项基本制度,要突出难点工作攻坚,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强功能、补短板,重创新、求实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