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质量 加快项目进度

来源:新闻中心2019-01-09 15:43
浏览量:1|| | ||

谢春生实地调研 珍珠山公园项目建设

1月7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实地调研珍珠山公园项目建设。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安全质量保障,力争项目尽快建成,早日向市民开放。

目前,珍珠山公园已初具雏形,公园内4条主游路路基已基本完成,贡茶园、紫薇园、珍珠亭、百果园等18处景观都已进入最后施工阶段,篮球场、足球场等运动休闲设施正在进行安装。现场,谢春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公园规划布局,景观设计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节点安排。

谢春生指出,珍珠山公园既是一个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也是一个生态治理项目。相关部门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不断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珍珠山公园尽快建成,早日向市民开放。要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调、调度,科学统筹施工;要因地制宜不断优化完善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同步推进公园内污水管网建设,彻底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要强化安全质量监管,全面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严格工程质量监管,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