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接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新闻中心2019-01-18 15:57
浏览量:1|| | ||

我区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进行工作会商

1月17日,我区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会商会召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间对接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会议,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许海清,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班子成员,相关区直和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支持岳阳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大全区电网建设,有效保障了全区有序用电,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计划组建成立经开区支公司,进一步服务提升能力。会上,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汇报了项目构想及当前进展情况,各部门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文春方对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岳阳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经开区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关头,电力保障是决定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要素。近年来,经开区电网建设得到长足发展,电网结构日趋合理,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文春方表示,经开区全力支持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经开区支公司建设,希望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继续加强对经开区电网建设和用电支持,助推全区产业升级。他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间对接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谢春生指出,2018年,经开区和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坚持高度互信、高层会商、高位推动,取得了合作共赢的工作实效。他希望,双方在2019年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经开区支公司的挂牌成立为牵引,合力推进经开区电网配套建设,全面提升全区电力保障能力。

许海清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建立协调机制和长效机制,实现互促共赢发展局面。他建议,经开区进一步优化统筹电力规划建设和用地保障,加快推进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经开区支公司建设步伐,不断提升电力保障能力。他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政企沟通与合作,将经开区电网建设规划好、建设好,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