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环球工业园厂房封顶

来源:新闻中心2019-01-18 16:00
浏览量:1|| | ||


1月17日,数博环球工业园厂房主体结构全面竣工

1月17日上午9时18分,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筑,数博环球工业园第8栋厂房主体结构全面竣工,正式封顶。

数博环球项目是全市63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当前正在开发建设的一期项目分南北两地块,北地块为数博环球工业园,用地面积62.2亩,建设8栋厂房,总建筑面积为6.8万平方米;南地块为数博环球智能产业园,用地面积38.8亩,总建筑面积为9.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写字楼、商业公寓和职工住宅等。

项目于2018年4月开始土地平整工作,同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正式动工建设以来,市区两级领导高度关注,践行“一线工作法”,多次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一线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部门单位将办公室前移到建设一线,现场为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特别是进入11月份以来,施工方克服连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组织1000余名工人日夜奋战在一线,全面提速项目进度。

据了解,数博环球工业园其他7栋厂房将在接下来一周内全部封顶。数博环球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主体工程封顶后,将马上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今年4月开始设备安装调试,5月份有望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