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生产忙 冲刺开门红

来源:新闻中心2019-02-15 08:11
浏览量:1|| | ||


科美达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

新春假期刚过,喜庆氛围仍在。近日,走访经开区部分企业看到,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加班加点忙生产,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在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400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忙碌。“2018年公司业绩飙升,接了近4个亿的订单,但公司满负荷只能生产2个多亿的订单,所以春节期间工人都没有休息,大年初二开始忙生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春节假期的加班生产,将为首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0条生产线近1000名工人正在作业。据了解,由于公司有新药即将上线,再加上订单充足,公司从大年初六开始就投入生产,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与此同时,在中科电气、筑盛阀门、雷勃电气等企业车间内,也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在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内,各入驻企业有的开工忙,有的装修忙,都在为新年全力冲刺。据悉,目前,全区工业企业已全部开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