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把脉”为企业发展解“难点”

来源:新闻中心2019-05-10 08:34
浏览量:1|| | ||

5月9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实地调研湖南千盟工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把脉问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一同参加。

文春方深入研发中心、产品储备库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人才引进、技术支持等方面情况,现场调度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文春方要求,企业要饱含实干精神,稳打稳扎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在智能制造产业方面占有一席之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文春方指出,湖南千盟既是软件企业,也是智能制造企业,是国家战略支撑的重大民生行业,产业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正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有着强烈的发展壮大的愿望,区工委、管委会将全力予以支持,做好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在市金融办指导支持下,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企业做实做细步骤、流程、上市板块等工作,为企业上市做好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平台建设;要帮助企业拓展更广阔的渠道,为企业产品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把企业目前和未来的发展纳入经开区189工程,制定出企业未来3-5年发展的实施方案,认真商讨企业新建厂房的事宜,尽早推动、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