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补短板 持续推进黑臭水体整治

来源:新闻中心2019-05-14 12:28
浏览量:1|| | ||

5月13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实现场调度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他指出,要强化监督,明确责任分工,突出治理重点,坚决打赢黑臭水体整治歼灭战。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许淞先后来到龚陈组、牛栏坡箱涵、羊角山污水提升泵站等地,详细了解所在区域的水质现状、污水管网分布及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许淞指出,实施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是建设宜居城市和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需要,既是一项环境保护工程,也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盯住边角死角,以坚定的决心、更大的气力,积极抓好综合整治工作,确保见到实效;要强化监督,明确责任分工,突出治理重点,加快河道周边垃圾清理力度,管理好污水处理设备,强化技术运用,坚决打赢黑臭水体整治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