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难题 抢进度 全力推进“189”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2019-05-15 15:44
浏览量:1|| | ||

5月14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东方雨虹、航天远望等产业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189”工程重点项目投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强统筹调度,凝聚工作合力,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区领导黄小年、谭国良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东方雨虹项目建设现场,谢春生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企业真石漆生产车间设备运转和产品生产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电力供应、工程验收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谢春生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针对问题,科学制定解决方案,明确牵头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全力破解难题;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工作合力,给予企业大力支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抢抓施工工期,尽快完善厂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一期如期投产达效;同时,也要扎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入区协议圆满完成年度生产总值和税收任务。

来到航天远望068工程建设现场,谢春生详细了解项目总装车间建设进展,询问后阶段的施工计划安排。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妥善解决已建成项目竣工验收问题,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双方要相向而行,服务单位要强化协调服务力度,全力支持配合;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兑现产值和税收入库目标,确保双方互助互惠,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