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岳阳侨海双创论坛举行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19-12-12 14:51
浏览量:1|| | ||

12月11日上午,第一届岳阳侨海双创论坛举行。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等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第一届岳阳侨海双创论坛由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办,以“广揽侨海双创精英·助力岳阳大城市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岳阳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平台建设,鼓励和扶持侨海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邀请了专家学者、海归代表等,现场解读政策、交流创业经验。

熊炜指出,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是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广大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他寄语广大留学归国人员,要厚植情怀,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要抢抓机遇,把自己的远大梦想融入实现岳阳高质量发展之中。要发挥优势,加强对关键核心技术、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的集中攻关,以加快提升自主创新的能力和实力为目标,使创新成果真正转化为生产力。要同舟共济,当好桥梁纽带,讲好岳阳故事,传播岳阳声音,为岳阳发展聚人气、聚人脉、聚人心。

文春方在致辞中说,岳阳经开区留学人员创业园是省级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综合性服务平台,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省级服务业示范集聚区”、“省级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等众多荣誉。热忱欢迎广大侨海人才来岳阳经开区创新创业、投资兴业,与国家级经开区共享发展、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