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调研 积极谋划合作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01-03 17:04
浏览量:1|| | ||

谢春生会见保利集团湖南片区总经理蒋春艳

1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见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片区总经理蒋春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区轩达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对保利集团来我区投资合作洽谈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经开区的经济社会来势很好,区位、产业等优势明显,潜力巨大、项目众多,保利房地产是国内知名企业,综合实力强,品牌优势明显,对促进城市建设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起到重要引领和带动作用,欢迎保利集团开展深入调研,寻找合适投资机会,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蒋春艳感谢经开区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她说,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公司十分看好经开区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谋划好合作开发事宜。

谢春生强调,双方要在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充分调研、加紧论证,努力寻求双方合作的最佳契合点,拿出具体规划蓝图,加速推进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保利房地产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耕市场,深层次扩展合作模式和领域,更好地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助力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