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调研办公 聚力解决难题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01-08 10:45
浏览量:1|| | ||


谢春生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拓福家纺改扩建用地等问题

 1月7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改扩建有关问题,推进项目加快进度。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等参加。

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是一家社会福利企业,企业的员工70%以上都是残疾人,主要生产“拓福”牌新疆棉胎、空调被、羽丝被及套件等系列床上用品,年销售额可达2000多万元。

谢春生实地查看了拓福家纺改扩建项目拟选址、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等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改扩建中遇到的问题与禁违、消防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实地探讨研究,逐一提出了解决办法。

谢春生表示,拓福家纺长年来为残疾人就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改扩建将进一步改善企业残疾员工的住宿和托养培训困难等问题,是利企、利民、利区的好事、实事,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大力支持,积极主动对接,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谢春生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选址、规划、设计、建设、安全等项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及时查除隐患。消防部门要提前介入,对电网线路改造、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等进行服务指导,及早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苗头,守住安全底线;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立足现有用地条件,做好规划设计,最大程度节省资金、降低成本。同时做好周边协调、征地拆迁等工作,依法依规完备手续,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