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绩效考核为导向 助推项目建设新成效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01-22 10:13
浏览量:1|| | ||

    1月20日,区工委副书记黄小年主持召开全区产业项目建设和服务绩效考核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区领导严若鹏、谭国良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全区产业项目2020年度、月度目标任务分解及单位联项目情况。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全区发展及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对全区2020年“2+5+9”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任务分解表内容的确定发表了详细意见与建议。据了解,此次会议纳入2020年绩效考核任务产业项目46个,其中:2020年新开工百亿产业项目2个、十亿产业以上产业项目5个、五亿以上产业项目9个、七个一批重点项目30个。

会议强调,项目纳入要“稳”,计划纳入2020年度绩效考核的项目要有可行性、可落地、可考核,并突出产业项目;目标确定要“准”,服务单位要再次与项目业主精准对接,就项目目标任务再研究、再明确,重新上报年度和月度目标任务,尽量做到细化、量化、具体化;绩效考核要“狠”,区绩考办要坚持考核标准不动摇,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根据项目工作量和难易程度来实现差异化考核。

会议要求,2020年全区绩效考核工作要不断增强考核的科学性、精准性、导向性,继续发挥好绩效考核的“指挥棒”“评判器”“识别仪”作用,考出实绩、考出差异化、考出干部担当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产业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