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聚焦”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05-20 14:44
浏览量:1|| | ||

5月19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大会筹备工作会,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锋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全区科技创新大会工作方案以及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经开区科技创新大会,是对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传达贯彻,也是对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总结、表彰,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深化。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国家级的园区考核考评,聚焦产业发展,聚焦企业主体,聚焦平台搭建,学习长株潭地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先进理念、方式、举措,结合经开区实际,调动一切创新资源,激发一切创造活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作为国家级经开区,理应成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当前,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做深、做细方面仍有漫长的路要走。要在制定建立国家级经开区科技创新体系上做文章,彰显经开区的引领地位。要根据筹备会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修改大会工作方案,并报请区工委会审议通过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