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春方专题调度“2+10”项目专项监督工作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05-22 19:14
浏览量:1|| | ||

突出问题导向 敢于较真碰硬

5月21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2+10”项目专项监督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监督检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聚合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推动我区项目建设、争项争资、“十大工作举措”取得实效。区领导黄小年、赵瑾参加。

前段时间,区“2+10”工程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分批次对“一办六组”、全区项目建设情况和“十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会议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就专项监督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文春方边听边记,一一就相关问题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文春方对前段我区项目建设推进、争项争资、“十大工作举措”以及调度、督导、检查、考核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文春方强调,要突出聚合力量,监督检查小组要在区园区办、绩考办、招商局提供的情况中所发现的问题基础上开展工作,理清工作层次、流程、线路图,利用好成果、运用好成果,形成合力,不搞重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突出问题导向,对调度考核发现、移交的问题,拉条挂账、精准督查,倒逼工作整改落实。要突出较真碰硬,强化专项督查,强化成果运用,严格执纪问责,敢于批评、亮丑、问责、扣钱,充分发挥好监督检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推动我区全年项目建设、争项争资、“十大工作举措”取得好的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